入職場的新鮮人,因學校教育著重專業技師考試課程,尚未具備實務技能與職場思維,以致產學間產生了落差,為讓新鮮人順利銜接軌道,公司需先花費時間培訓,故如何讓人員能「快速到位、縮短培訓」時間,此乃為公司管理上的考量重點。

工程數量是工程管理的基礎也維繫公司經營的命脈,凡舉招投標、採購發包、估驗請款、工地材料小搬運等,都需要精準的數量計算,快易新3D營建精算系統是「針對台灣營建環境需求而開發」,為減少人為疏失,將估算作業簡化,讓操作者聚焦在圖形建模,只要平面圖正確,計算細節全部由系統處理,且可即時3D檢核建模估算資料。

◼︎ 快易新的特色:

簡單易學、導入CAD圖檔、導入PDF圖檔、導入CAD柱樑配筋、3D顯示查核、計算明細查核、一案多人作業、導出所有計算明細CAD圖檔、Oracle資料庫安全穩定、卓越的服務團隊等。

◼︎ 成立估算部:

測試軟體、培訓估算工程師、客服團隊、客戶估算部的後勤支援。讓客戶軟體採購風險降到最低。

我們提供更完整的資料,歡迎來電(02)8227-6043索取或派專人詳細展示說明。